新興高中班聯會針對107學年度社團成果發表會聲明

2019-05-11

新興高中班聯會針對107學年度社團成果發表會聲明

昨日為新興高中一年一度社團成果發表,首先感謝各位師長的協助與各位同學的參與,讓今日的活動圓滿結束!

針對本次活動,本會有以下兩點聲明:

一、時程延遲,導致部分社團及表演團體曲目壓縮:

(1)昨日上午因天氣仍有零星飄雨,因此前六項表演與表定時程上稍有延遲。導致原定表演開始時間延後。

(2)後續表演因部分團體未於時間內抵達後台預備及因設備調整問題,造成時間延遲。

(3)本次活動時間最大上限為11時55分,活動必須在時間內完成,不能超時。學校考量相關時間問題,使部分社團表演曲目壓縮。

因上述原因,導致部分社團及表演團體曲目壓縮。本會在此致歉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二、音樂問題及音量大小問題:

(1)音樂播放非本會處理,由廠商統籌。本會人員已確認所有檔案,應無播放錯誤問題。

(2)音樂播放音量大小,本會有嘗試反應,但鑒於該音量為校方要求的最高上限,因此未作調整。

班級聯合會為本次活動承辦單位,活動部分處理不當,再次表示最大的歉意。


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第三屆
108.05.11

©2019 SSHS SA 4th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