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

選舉開票

李念庭、鍾詠琪(當選)

40

2

李宜樺、許嘉明

09

選舉公布欄


108.6.12
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第三屆選舉委員會公告

公告事項:

  1. 本次選舉人數統計如下:
    選舉人:58人
    領票數:49人
    投票率:84.48%
  2. 本次得票數統計如下:
    一號候選人李念庭、鍾詠琪:40票;得票率:81.63%
    二號候選人李宜樺、許嘉明:9票;得票率:18.37%
    無效票:0票;得票率:0%
    已領未投數量:0
  3. 公告本次選舉結果:
    • 第四屆主席當選人:李念庭。
      第四屆副主席當選人:鍾詠琪。

選舉照片集


108.6.11
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第三屆選舉委員會公告

公告事項:

  1. 選舉委員會原定投開票所設立地點為班級聯合會辦公室,因故更改投開票所地點為「自強大樓204教室」。
  2. 選舉委員會再次宣導,投票時間為中華民國一零八年六月十二日第五節(12時50分至13時45分),開票時間為同日第六節(13時50分至完成開票)。逾時不得投票。
  3. 投票日當天請投票權人攜帶學生證(紙本學生證、市民卡學生證)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(身分證、健保卡等)。未攜帶證件者不得投票。


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
政見發表會


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公報


108.5.28
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第三屆選舉委員會公告

公告事項:

  1. 選舉委員會經查,田徑社目前尚未成立,因此選舉委員會認定田徑社不屬於全校培訓性社團。
    原先選舉委員會認定田徑社為全校培訓性社團,造成部分候選組別登記無效,屬選務之重大瑕疵。選舉委員會應在不傷害任何人權利之情況下彌補之。
  2. 選舉委員會選舉公告表定登記截止時間為中華民國108年05月28日下午五時三十分。為方便選務流程,原先允許登記人之申請表可於規定時間內先使用LINE等通訊軟體拍照繳交,後一天再補繳交紙本。但本會陳公關長羿捷認為這樣有違原先之選舉公告,且與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辦法第十條之規定有違,提議延長登記時間並交付表決。
  3. 班級聯合會行政部門認定選舉委員會因上述原因,造成選務具有重大違法、不公正之瑕庛,決議重新開放登記時間至中華民國108年05月31日下午三時四十分止,作為彌補原先之重大瑕疵。紙本申請表應於指定時間內繳交。
  4. 班級聯合會行政部門要求選舉委員會應秉持公正、客觀之立場辦理選務。並嚴格遵守選舉辦法,不應為求選務順利而放寬規定。
  5. 原公告之選舉公報無效。


108.5.26

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第四屆選舉公告

選舉登記項目:主席一人、副主席一人。

選舉登記日期:108年5月26日至108年5月28日止。

選舉登記方式:紙本登記。

選舉登記限制:詳見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辦法。

選舉注意事項:

  • 候選人應符合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辦法第08條及第09條規定。
  • 候選人於競選期間不得違反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辦法第24條至第27條事項。
  • 其他相關規定,請參照第四屆正副主席選舉辦法。

第三屆桃園市私立新興高中班級聯合會

©2019 SSHS SA 4th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